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4月13日早上,陽光明媚,風和日麗,是個外出遊玩的好時機,我們學校組織大家去春遊。 

  一路上,我們像小鳥一樣,嘰嘰喳喳,有說有笑,盡情欣賞着窗外的風景。我們看到了一棟棟鱗次櫛比的高樓,一排排鬱鬱蔥蔥的大樹,一簇簇五顏六色的鮮花,一輛輛飛馳而過的汽車;聽到汽車喇叭的“嘟嘟”聲,樹葉搖動的“沙沙”聲,像在歡迎我們一樣。突然,大家看見碧綠的湖面上有一群黃澄澄的小鴨子在悠閑的游着,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,有的說是小黃蟲,有的說是會跑的麵包,還有的說是童話故事裡的小蘑菇……把我們都帶入了奇妙的幻想中。 

  我們到了目的地——君武森林公園。我抬頭遠望,滿眼的綠色。郊外的空氣多麼的新鮮,簡直就是一座“天然氧吧”,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春風送來涼絲絲、甜潤潤的氣息,使人舒服極了!露水吻濕了片片綠葉,使整個山林散發出如酒似蜜的清香,如期盛開的鮮花一團團,一簇簇,掩映在綠樹叢中,惹人喜愛,令人陶醉。 

  我們盡情地玩耍,有的在踢踺子,有的在跳長繩,有的在玩跳高,還有的在玩弔橋。我最喜歡玩弔橋,這個遊戲十分刺激。我們先是小心地登上第一個木樁,木樁便搖晃起來,站在上面的人稍微不穩便掉下來,於是只能一步一步慢慢地往前走。這個遊戲很簡單但很好玩,玩這個遊戲需要勇氣、毅力和耐心。 

  午後一點左右,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,我望着這美麗的山林,在心裡默默地說:“明年再見吧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