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春天的發現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發現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俗話說得好:“一日之計在於晨,一年之計在於春。”在經過冬婆婆刺骨的寒風后,面對人們的埋怨,冬婆婆終於不好意思地離開了。這時,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的來到了人間,帶着屬於春天的氣息,給人們帶來了溫暖。

  在偶然的一天,我發現媽媽在搞完清潔后,地面總是很潮濕,也很難干,無可奈何之下,媽媽只能用電風扇把地面吹乾。而且,我還發現牆上的瓷磚總是在“流汗”。咦,這不是春天潮濕的現象嗎?難道是春天來了嗎?帶着這一連串的問號,我來到了花園,來到了河岸邊,進一步尋找春天的足跡。

  來到了花園,只見花園裡的地面被細細的春雨淋得濕漉漉的,到處透露着春天的味道。地上的小草也紛紛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,好奇地望着,像是想一睹春天如詩如畫的景色。你瞧,那嫵媚多姿的玫瑰,那高貴大方的杜娟,那花香撲鼻的菊花,紛紛競相齊放,成了一片花的海洋。這樣美麗的花,這樣令人陶醉的花香,使人如痴如醉,流連忘返。看!那一隻只可愛的小蝴蝶,似乎也被那迷人的春景吸引了,在花叢中翩翩起舞。那一隻只辛勤的小蜜蜂也成群結隊地趕來了,他們一邊辛勤的勞動着,一邊享受着迷人的春色。那站立在道路兩旁的大榕樹,它們經過如此寒冷的冬天後,始終這樣高大挺拔,蒼翠欲滴。一陣春風吹過,榕樹像是在跟我招手,花兒,草兒也在左搖右擺的,像是在跟人彙報着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!”這時,一直從遠方飛來的蝴蝶向正在飛舞的蝴蝶交碰了一下觸角,像是在討論什麼,接着便飛走了。我懷着好奇心跟在他們後面,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河岸邊。

  只見河岸上像是披上了一張綠茸茸的地毯,那點綴在綠毯上面的星星點點的野花是那麼的耀眼,五彩繽紛,彷彿是那天上的仙女撒下來的花瓣。看那一條小河,河水清可見底,可以看見何地的那些奇形怪狀的石頭。小雨彷彿也感受到春天的到來,在水中不停地游來游去,對春姑娘的到訪表示歡迎。一隻只小青蛙彷彿也聽到了春姑娘的呼喚,紛紛從冬眠中蘇醒過來,“呱呱呱”的叫着。春姑娘微笑着,送給大地春天的氣息。萬物復蘇,是一幅多麼迷人的春天圖畫啊!

  春天,萬物齊發,百花競相開放。夏天的炎熱比不上春天的涼爽:秋天的乾燥比不上春天的濕潤:冬天的寒冷比不上春天的舒適。春姑娘啊,我彷彿看見你正向我點頭微笑呢!

  廣東省鶴山一中七年級 擁抱寧靜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發現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