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郵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郵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隨着科技的發達,現在有了電腦,有了互聯網,有了電話方便了人們的溝通,用書信聯絡的方式幾乎要退隱歸山了,所以郵票也不常見了,特別是我們這一代人,對於郵票幾乎感覺到陌生。

  學了郵票這篇文章使我以外的發現媽媽還收藏者許許多多的郵票,這些郵票大多數都是用過的,有的還粘貼在信封上呢!上面還加蓋了郵戳,這些郵票有着各式各樣的圖案,有生肖兔,猴,雞、龍、還有其他漂亮的圖案,最常見的是萬里長城圖案的郵票——她大約長2厘米,寬1。5厘米圖中清清楚楚的展現了我們偉大祖國的壯麗河山,由此可見我國歷史悠久的文化,長城也是我們祖先智慧的結晶,是我們祖先勞動的碩果,郵票上有80分、50分等字樣,不通等值的票面,顏色也各不相同,原來郵票也是有價值的,它就像我們的錢幣一樣,不通的面值有着各樣的區分呢!還有就是所以得郵票幾乎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,那就是他們四邊都是齒輪邊,你知道那是為什麼嗎?我想那大概是為了方便人們咱貼時撕取方便吧!

  看到這一張張郵票,有的還完好無缺的粘貼在信封上,就好像看見了媽媽那時一個人獨自一個人漂流在異鄉時,她對家人,朋友,同學們相互的思念之情,也正是這一張張小小的郵票傳遞了他們的情感。

  四川成都成華區成都雙慶小學北校區4年級1班四年級:肖榮

您正在瀏覽: 郵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郵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