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雨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絲絲涼意,絲絲春雨,你給人類帶來了勃勃生機,我愛你絲絲春雨。 

  ——題記 

 雨是柔弱的,是世界上最輕靈的東西,敲不響那厚重的鋼筋水泥的樓房。而瓦屋則不同,雨滴在上面,叮叮噹噹的,立即發出悅耳的聲音。身在小屋的人也就有了在雨中親近自然的福氣。雨勢急驟,聲音就慷慨激越。雨勢減緩,聲音也弱下去,輕柔地流入你的心,它們盡職地演奏着,聽雨人心中便漫出不盡的情意。 

 我愛春天,尤其愛那春天的雨。 

 淅瀝瀝,淅瀝瀝,春天的雨絲,朦朦朧朧的,在春風的吹拂下,跳着舞,看上去是那麼柔和,那麼輕盈,那麼優美。你聽,滴瀝,滴瀝......那是春雨的聲音,滴瀝,滴瀝......那是春天的聲音,滴瀝,滴瀝......那是春天的呼喚...... 

 雨絲是透明的,它是那麼細,那麼小,那麼輕,彷彿是天的眼淚,是天激動時的眼淚。它接到了上帝的旨意,帶給人類幸福和歡樂...... 

 雨,是最有智慧的自然現象,它巧妙地附在萬物上,在人們眼前形成一幅唯美的工筆畫。“滴答滴答…”這種大自然的聲音是多麼美妙,甚至連貝多芬都自嘆不如! 

 人們的心,在雨中陶醉,在雨中忘記一切憂心煩事。滴滴答答的雨,把人們帶進一個甜甜的夢鄉。在夢中,人們快樂的遊戲,玩耍和工作。夢醒后,人們稱讚雨,讚美雨給自己帶來的快樂,帶來的歡笑… 

“春雨貴如油。”這話一點不假,春雨在農民伯伯看來,是非常珍貴的,因為春雨潤醒了種子,潤青了禾苗,潤高了麥苗…那無聲的春雨,下的是那麼少,它卻能給大地帶來春的氣息,春的希望。 

 在雨中,人們歡笑着,舞蹈着,有些孩子把書包裹在頭上,像機靈的小鹿,有些人打着傘,在雨中形成朵朵漂亮的傘花,還有些人,在議論這場雨帶給他的好處… 

  啊!美好的春雨,你是多麼令人欣喜呀!你總是默默地滋養着大地,哺育着大地,愛撫着大地…雨聲依然在響,像我真實的心跳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