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植物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植物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校園裡的植物園 

  冬天被春天擠走了。我們在美麗的植物園裡,在小亭下面. 

  正前方是一個八字形的小池。水池裡面成群結隊的魚兒在太陽的照耀下,魚粼閃閃發光,好像是星星在眨眼。水池的中央有一座假山,假山的上面還有噴泉從那裡噴出來呢!在假山的身上有着華麗的衣服在裝扮着它。那一盆盆鮮花在太陽的照耀下,顯得格外明艷。水很清,似乎是一面鏡子,倒映着假山,假山的周圍都是水平如鏡的水,水中有成群結隊的魚兒,還有水中的荷葉好像是天空中漂浮着的幾片悠閑的白雲。 

  左邊是一座小山。山上有美麗的映山紅,有白的,紅的,還有外面是白色的,裡面是紅色的。美麗的映山紅是多麼有特色啊!外面是白色的,裡面是紅色的這種映山紅,好象是白雲圍繞着紅羅女。山間的小山羊是多麼白啊!它的毛更是潔白、柔軟。 

右邊有兩束由草剪修而成的蠟燭樹立在正中央,它像一扇門,所以我們把它叫做蠟燭門。在蠟燭門的前方有一個小花圃,小花圃中有三隻"熊貓",這三隻熊貓有的好像在玩皮球,有的好像在吃竹子,還有一隻好像吃飽了在那裡睡覺. 

  在我後面也有一個一個小花圃,小花圃裡面綠油油的小草,好像在身上抹了一些油;在葉子上的露珠也好像要摔下來似的,晶瑩的露珠在太陽的照耀下,一下子變成了蒸氣跑了,好像露珠也在變魔術.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植物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