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迷人的植物園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植物園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迷人的植物園

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蚝業小學五(3)班 陳敏妮

  在我們學校兩棟教學樓中間有一個迷人的植物園。

  我來到植物園門口,推開小鐵門進去,放眼進去,一條用彩色方磚鋪成的小路把整個植物園分成了兩半。小路左邊有一個花瓣形的花壇,花壇里種着兩棵南洋杉,它們像一對親密的兄弟,手牽着手,肩並着肩,在竊竊私語。小路右邊也有一個花瓣形的花壇,花壇里種着三棵檳榔樹,檳榔樹足有四層樓那麼高,主幹粗壯,主幹上有一圈圈銀色的圓圈,就像纏繞着幾條小銀蛇,它們站得直直的,像三位日夜守衛着植物園的侍衛。有一棵玉蘭樹緊緊靠着這個花壇。樹上開滿了雪白的玉蘭花,朵朵玉蘭花像一支支潔白無暇的玉鈴在風中搖晃着,側着耳傾聽,好似那清脆悅耳的鈴聲在風中傳送過來。花朵有的含苞欲放,像一支支白蠟燭;有的爭芳鬥豔,有的散發出濃郁的香味;有的倒掛枝頭;有的像白蝴蝶面對着浩瀚的藍天振翅欲飛。植物園兩旁有許多棕樹。在小路旁邊有一棵芒果樹,到了夏天,芒果樹上開滿了小花,不用二、三個月小花變成了小芒果,摘一個芒果聞一下,一股果香撲鼻而來,我聞到那種香味,好像正在吃着甜津津的芒果。這麼多樹中最可愛的樹還是楊桃樹。楊桃樹長得雖然不是很粗壯,但是小小的枝幹上長滿了密密的葉子,葉子周圍還有血紅色的小花朵,不要一、兩個月,血紅色的小花朵變成了個個小巧玲瓏的小楊桃,就成了遮陽傘。植物園兩旁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,摸上去軟綿綿的,好似給植物園鋪上了綠色而且柔軟的地毯。綠油油的草地上還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圓凳子,就像一朵朵不同顏色的“蘑菇”。植物園裡有許多小花,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漂亮的美人蕉,有紅色的,有黃色的,真漂亮。

  我們學校的植物園景色誘人。難道我們會不喜歡美麗、可愛的植物園嗎?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植物園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