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戒煙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戒煙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在報紙上、香煙盒上看到“吸煙有害健康”,我還在網上尋找到香煙里有一氧化碳和尼古丁,資料上說一滴尼古丁可以毒死三匹大馬。我看了以後很害怕。心想:我一定要勸爸爸戒煙。

  一天,爸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我走進大廳,把電視機關了,關心地對爸爸說:“爸爸,你每天看報紙,難道就沒看見‘吸煙有害健康’嗎?”爸爸毫不在乎地說:“我沒看見!快開電視機!”說著他拿起一根香煙開始抽了。我在大廳看見爸爸接二連三地抽,我忍不住到房間去,拿來在網上找到的資料,給爸爸看,爸爸一邊看,我一邊說:“爸爸你看見沒有,資料上寫着什麼?我說得沒錯吧?”爸爸抽了一口煙笑着說:“網上全是瞎寫的!”我氣得無話可說,只好回房重想辦法。正好,媽媽回來了,我想:可以請媽媽幫我呀!第二天,爸爸去上班了,我和媽媽把打火機、香煙藏了起來。下午,爸爸回來了,他想抽煙,可他找不到香煙在哪裡,於是爸爸叫我過來,他一邊哄我一邊說:“娜娜你想買什麼?”“我什麼都不要買,我只要你戒煙!”我堅定地說。

  啊!爸爸終於答應戒煙了。

  羅城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張文基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戒煙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戒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