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體操比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操比賽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林老師和體育老師的悉心指導下,我們練習體操那麼久,今天就是驗收結果的時候了。

  輪到我們四年一班比賽的時候,我們一身校服入場,那熟練的動作、整齊的隊伍,還有認真的神情,完美地展現出了我們班的風采,還展現出了我們班師生積極向上、團結友愛的精神風貌。我們上場了,快速地排好隊伍,聽着領操員的指揮。我們認真地比賽,每一個動作、每一個細節,我們盡量做到最好。不枉費林老師和體育老師的指導,我們做的還算熟練,帶着愉悅的心情,結束了比賽。

  回到班裡,大家紛紛議論我們能得第幾名。正當我們迫不及待想知道成績時,四年二班的老師走了進來,告訴老師,我們得了年段第三名,全班頓時沸騰起來。

  這是一場令人難忘的體操比賽呀,我們班不僅奪得了全年段第三名,而且我們還從緊張、激烈、妙趣橫生的比賽中獲得了巨大的樂趣,直到現在我對這場比賽仍然記憶憂新,回味無窮。

  福建福州平潭縣平潭縣實驗小學四年級:邱卓易

您正在瀏覽: 體操比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