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體操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操比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體操比賽

  宋建宇

  我們為了迎接體操比賽,已經訓練許多天了。同學們都盼望着比賽這一天的到來。

  終於到了這一天,在操場上,我們按指定的位置坐下來。體操比賽開始了,首先是一年級和二年級比,這些小弟弟、小妹妹,別看他們年齡小,可是他們做起操來可認真了!接下來輪到我們三年級比賽了,我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,我們排好整齊的隊伍來到比賽場上。第一輪是我們三(1)班和三(3)班比賽。我們的口號是:“發展體育,增強體質。為校爭榮,為班爭光!”我們做完體操的時候,我發現同學們的失誤也不少,高鳳璐沒到指定的地點就不走了,陳義宣穿的是不合要求的白網鞋。所以,儘管大家非常努力,也才得了三等獎。緊張的比賽繼續進行着……

  這次比賽,我們雖然輸了,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。因為我們都盡了全力。正像我們 周 老師講的那樣,“重在參與。”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體操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