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體操比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操比賽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體操比賽

韓明澤

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體操比賽。同學們排成方隊,整整齊齊地來到了小廣場。

各班體育委員用自己洪亮的聲音管理着自己的班級,隊員們也服從命令。開始做操了,同學們個個神采飛揚,臉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神情,彷彿他們班贏定了似的。歡快的聲樂響了起來,同學們不由自主地做起了體操,低年級的同學做操時猶如一隻只笨拙的小熊。而高年級的學生做起操來跟低年級的學生截然不同,不管做什麼動作,那些大哥哥、大姐姐始終都能排成方隊。於是我便在心裡暗暗祈禱:希望大哥哥、大姐姐能出點兒差錯,可以讓我們有贏的機會。可是他們還是沒有一丁點兒的失誤。終於我們上場了,我們的動作十分標準,得到了大家的陣陣喝彩。

開始頒獎了,我們和高年級並列第一。我們今天高興極了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體操比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