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野鸚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野鸚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鸚鵡喜歡停在像鞦韆一樣的電線上,一雙紅色的的小爪子緊緊地抓住電線。它羽毛的顏色非常鮮艷。頭上的羽毛像帶着紅、黃二色的飾品,背上的羽毛像綠色的連衣裙。腹部的羽毛像黃色的襯衫一樣閃閃發光。一雙烏黑髮光、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,長着一張火紅的彎勾似的嘴。

  鸚鵡鳴聲清脆,喜歡在田野里覓食,只見它剛剛飛起,一眨眼,它又落在田野的另一端了。

  它喜歡吃小蟲、麥子、菜等事物。當它在高高的電線上看到田野里喜歡的事物時,就會用最快的速度俯衝下來,叼住事物飛回電線上,生怕被農民捉住。

  我真想捉一隻鸚鵡來飼養,又一想,它們肯定喜歡在大自然里自由自在的飛翔,不想被約束在鳥籠里。只好在鸚鵡飛來的時候欣賞它美麗的身影。

您正在瀏覽: 野鸚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野鸚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