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頤和園的美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頤和園的美景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頤和圓的美景  

  今天,我們去遊覽了頤和園,頤和園是皇家最大的花園,裡面有囚禁清朝皇帝光緒的地方。 

  在囚禁光緒的四合院里,只有一間房是供光緒住的,其他房子看的是閣樓,雕樑畫棟的,但中看不中用。你一開門,裡面沒有桌子 、椅子 、床等擺設,只有一堵牆。 為什麼?因為光緒帝的母親慈禧太后怕他造反,才在屋裡砌起了牆,使光緒只能在一間屋子裡獃著。  

  走過這個四合院,便是世界上最長的畫廊——長廊。它的總長是七百多米,共有一萬四千多幅形態各異的畫,有山水 、花鳥魚蟲,還有人物,應有盡有。它是在上世紀六十年代遭到破壞后,在周總理的關注下重新修復的。 

  隨後,我們遊覽了萬壽山 、參觀了佛香閣。 

  時間過的真快!轉眼間太陽快下山了。我們就要離開頤和圓了,但頤和園的美景尚為全進入我們的眼帘,真有些遺憾。 

  再見了頤和園,我會再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頤和園的美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頤和園的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