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雲台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雲台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朋友,你到過我的家鄉焦作市嗎?那裡有著名的世界地質公園——雲台山。雲台山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麗。 

  春天,小草發出了黃色小嫩芽,長出了嫩綠的葉子,山上的積雪融化了,雪水匯成了小溪,淙淙的流着。五顏六色的花競相綻放,彷彿一下子進入了百花園中。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,使你心曠神怡,流連忘返。 

  夏天,當你走進雲台山,好像一下子走到了涼爽的秋天。順着崎嶇的小路向山間走去,陣陣涼風吹來,讓你覺得清爽無比,捧一口山泉,甘甜痛快,使你覺得非常舒服。 

  秋天,那片片紅葉像一枚枚郵票,飄哇飄哇,郵來了秋天的涼爽。橘子柿子你擠我碰,爭着要人們去採摘呢!看着那香甜的果實,你會不禁流下口水的。 

  冬天,當你走進雲台山,到處都是冰的海洋,冰的世界。一條條冰凍的河流像玉帶一樣纏繞在山間,一柱柱冰掛映入眼帘,好像走進了一個冰清玉潔的童話世界,你會丟掉所有的煩惱,來享受大自然帶給你的無儘快樂。 

  這就是我家鄉的雲台山,我想為她唱一首動聽的讚歌,我愛我的家鄉,愛這裡的一草一木,更愛這裡勤勞善良的人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雲台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雲台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