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樂在其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樂在其中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的時候,當我看到劉翔在雅典奪了冠軍,為國爭光,我就開始心潮澎湃,於是便熱愛上跑步。

  小學三年級的一節體育課,老師讓我們跑五百米。一聽,我就來了勁,做了做準備動作,蓄勢待發。可其他同學卻愁眉苦臉的。不一會兒,比賽開始,我心中只有一句話:一定要奪第一名。於是,一開始,我就沖向前去,遙遙領先。但看着他們絲毫沒有精神時,便開始覺得無聊。突然,我有一個想法:與自己賽跑。於是,我開始了與自己的競爭。不知不覺,一圈過去了,可我正充分享受着跑步的樂趣,還沒發覺到只剩下一圈了,一個同學已經很接近我了,我頓時卻沒了力氣,但還是隨着自己的節奏跑,因為中國飛人---劉翔說過:“只要跟着自己的節奏走,就對了。”最後50米,我開始爆發了,那個同學也衝刺了,我倆並駕齊驅,我腦子裡浮現出劉翔在雅典的一幕:他起步並不是最快的,可他卻有頑強的意志,堅強的信念和執着的精神從而奪得了第一,於是,我也握住這三把鑰匙,跑向勝利之門。最後,我勝利了,獲得了第一。但是,我一下子攤在地上,頭上直冒汗,胸口一陣悶熱,腿像灌了鉛似的,都很難站起來。雖然我已經精疲力盡了,可是,我卻樂在其中,感受到競爭的快樂,就算累點也是值得的。

  四年級:潘栩銘

您正在瀏覽: 樂在其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