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中秋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中秋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難忘的中秋夜 

  金秋送爽,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。傍晚,夕陽收起了它最後一絲光芒,消失在人間,而月亮卻開始緩緩升起。 

  我們全家人來到我家,一同度過這個難忘的中秋夜。我約我的兩個哥哥上三樓露台一同賞明月,這時,明月已經高掛夜空,又圓又亮,像一個玉盤。望着這輪明月,我不禁思念起我遠在瀋陽讀書的哥哥。伴着這涼涼的風,我建議我們哥三舉行一場“鬥地主”比賽,輸了就要做5個俯卧撐,如果有炸彈就要加一個。比賽開始了,第一把牌,我不僅拿了三個炸彈,而且還拿了“地主牌”。於是,我便叫了三分,這把牌我乾脆利落的獲得了勝利,哥哥們不得不做了八個俯卧撐。接下來,我的手氣越來越旺,次次都獲得了勝利。看着哥哥們做俯卧撐的樣子,我不禁樂開了花。 

  開始吃月餅了,我們來到客廳,只見月餅的品種可多了,有豆沙餡、水蜜桃陷、葡萄陷……我拿了幾個鳳梨陷的月餅,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。哥哥們要走了,我和爸爸媽媽將他們送出小區。這時,爸爸提議在小區里散步,我和媽媽聽了,都舉雙手贊成。在路過主景觀帶時,看見主景觀帶的路燈與草坪燈紛紛開起,顯得格外有節日氣氛。我們一邊走,一邊談着過去的往事,不知不覺,就到了家門口,我輕輕推開家門。這時,已是晚上11點了。於是,我便帶着微笑進入了夢鄉。 

  啊!今年的中秋節我過得可真快樂、真開心呀!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中秋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中秋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