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深圳海洋世界一日游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深圳海洋世界一日游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深圳海洋世界一日游 

  (童慧琳) 

  我是博羅實驗學校四(6)班的一名學生,今天我們要去深圳海洋世界玩,我們的導遊姓黃,我們叫他黃大仙,同學們都懷着興高采烈的心情上車,到車上,我們的同學上台表演,班長先上,她唱了一首"愛的供養"同學們都獻上了熱烈的掌聲,接下來,是男生的代表"鄧凱航"上台唱歌,老師說了,要買一送二,他唱了三首,第一首"一不小心愛上你"、第二首"千方百計"、第三首"隱形的翅膀"同學們也給了熱烈的掌聲,接下來是我們女生的代表"朱若琳"上台唱歌了,她也是唱了三首,同學們也給了熱烈的掌聲。不知不覺,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到了深圳海洋世界。 

  進了大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噴水池,噴水池中有一個美若天仙的美人魚雕像,接下來看到的是活潑可愛的海豚雕像,首先,黃大仙先帶我們去參觀在北極才有的動物,我先看到的是北極狼,它們正在狼吞虎咽的吃着午餐,它可真是驕傲自大啊,頭也不看我們一下的在躺在石頭上,好像我們不存在。最可愛的是北極熊,它全身雪白雪白的,正悠閑自在的散步。到了午飯時間了,我們邊吃午飯邊看錶演,飯盒一到手,我就立刻打開來,裡面有一個香噴噴的雞腿,營養的胡蘿蔔和白菜,加上我帶的兩個雞蛋,心裡美滋滋的。突然,一股動聽的音樂傳到我的耳朵里,我立刻陶醉在音樂里。突然,漂亮的主持人姐姐用她那甜美的聲音說:"大家好!各位美女們要為我們表演水上芭蕾,大家掌聲鼓掌!"各位美女姐姐們就在水上歡快的舞蹈,好像不太引人注意哦!接下來是男子25米跳水,看着那位叔叔爬上25米,我驚心吊膽的看着,在他跳下來的那一刻,我的心跳得好快!突然,撲通!掉水裡了。我們大家給了他最熱烈的掌聲。 

  吃了飯後,我們去看了白鯨的表演,那兩條白鯨十分令人喜愛!當飼養員走過來時,他就立刻叫了起來,好像在撒嬌呢?最後一個項目是去看海底隧道,進去以後,同學們紛紛照相,因為裡面有五顏六色的小魚等,還有一隻猶如兩張課桌大的千年海龜,看完之後,同學們才戀戀不捨的上車反回學校了。這就是我們快樂的深圳海洋世界一日游!

您正在瀏覽: 深圳海洋世界一日游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深圳海洋世界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