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神靈寨一日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靈寨一日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神靈寨一日游

  人們都說神靈寨是一個山清水秀的旅遊勝地,於是我們一家人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這個令人嚮往的地方。

  進入神靈寨,我就看到了一條小溪。這裡的水真靜啊,靜的像一面鏡子;這裡的水真清啊,清的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;這裡的水真綠啊,綠的彷彿是一塊無瑕的翡翠。可我顧不上眼前的美景就開始急急忙忙的爬山了。我們走着一會兒直上直下,一會兒七拐八彎的山路,走到半山腰,我就累的上氣不接下氣。可我好不容易來到這兒,怎能就這麼放棄呢?於是我又接着爬山,歷盡千辛萬苦總算是爬到了山頂。這時我情不自禁的說:“我終於征服了神靈寨!”站在山頂往下一看,山底就像是一個萬丈深淵,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摔個粉身碎骨,真是令人膽顫心驚。遠處群山環繞,雲霧繚繞,真是美麗極了!這時已是下午三點了,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下山了。下山時腿一彎一彎疼死了。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,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這句話的意思了。最終我還是下到了山底,此時我已經是筋疲力盡,氣喘吁吁了。

  今天,我雖然很累,但我看到了神靈寨的美景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靈寨一日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靈寨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