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深情的大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深情的大海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潮起潮落,猶如我惆悵的心境。

  去海灘走走,沒有目的,不為別的,只想漫步其上,感受一股愜意,領會一份靜謐。

  赤腳漫步沙灘上,留下深深足跡,追尋着海濤的溫柔,讓浪花拭去腳痕,無須回首,浪花已沖走一切!

  親近大海,領悟海,體會到了海的心聲,海自然與你共鳴,無須刻意強求,也無須費力搜尋,海,始終都會以潮聲與你相親,以其海色伴你舒適!

  海,是你最最好的朋友!

  無論你有多少心聲,多少愁情苦楚,海都能以她的寬廣為你包容,為你呼嘯一片晴空。把自己的感覺融入海的廣闊之中,任自己的感覺飄飄悠悠飄成一片空白,尋找一份新的真諦,讓生命在真諦中永生!

  馳騁於海中,聆聽海的聲音,領悟海的神秘,感受海的廣博,這,不也是一種享受嗎?

  大連市五四路小學四年級:林思宇

您正在瀏覽: 最深情的大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深情的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