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老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老媽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沒媽的孩子像根草……”每當哼唱起這首歌,總會想起媽媽十二年來對我的關懷與呵護。媽媽將我帶到這個世界,有無微不至地把我養大,已經十二歲的我也懂事了。於是,在母親節之際,我寫下這篇文章,算對母親的“節日禮物”。

  一、老媽是一位優秀的人民教師,她知識淵博,我要是有疑難的問題,只要問她,就會有100%的正確答案。

  二、老媽對我的關心無微不至,每當我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家時,老媽總是先做好香噴噴的飯菜等着我回家。

  三、老媽喜歡逛街,而我卻喜歡逛書店。每周末,只要老媽出去逛街買東西,我總會跟着她一起去。而老媽總會陪着我去書店,購買我喜歡的書籍。

  四、老媽對我有一定的獎勵,會帶我去“麥當勞”或“豪克來”吃飯。而每次都是我買單,老媽付錢,嘻嘻……

  五、老媽十分細心,每次我作完數學作業,媽媽都會拿去檢查,將我的錯題全部找出,並讓我立即改正。這使我的作業質量大大提高。

  六、老媽是一位“勞動模範”。家中的家務事全由她包了:掃地、拖地、煮飯、做菜……她全都做。並且從不出現出錯。因此,我認為老媽的缺點恰恰就是她沒有缺點!

  七、老媽十分隨和,只要我考試取得好成績,任我怎麼玩她都不管,就算我跑到同學家!不過,作業嗎…

  …必須完成。

  八、老媽經常給我買枕頭。只要我考不好,就把她買給我的枕頭拿來亂砸,反正枕頭也不會痛。因此,我每家的枕頭特別多,寒……

  九、老媽喜歡看電視,我喜歡上網。而每次,只要我作業做完,她在看電視時,總會給我一些時間上網,這真是兩全其美,我們各自都十分高興。

  十、老媽的學校中資源豐富,老師布置查資料,我便讓老媽去學校里幫我打印資料,或借我想看的書。這樣,既不費錢,又能讓每件事情都能完成的十分出色,多好!

  怎麼樣?我這十大“歪”理可夠“歪”的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老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