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暑假的一天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的一天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裡的一天,我被媽媽送上了去合肥姨媽家的汽車。近兩小時的顛簸把我折騰得如一癱軟泥,像經歷了一個世紀的勞苦。一進門,我就倒在了沙發上,一動不動。

  姨媽說要備一桌好菜為我洗塵。小表弟拍着我的臉嚷道:“哥哥,你沒死吧!”“哎呀,我又不是紙糊的!”書房裡姨夫叫:“劉暢,別皮,下午帶你們去水上公園!”哇!我立刻一躍而起,渾身充滿了電似的。

  一點正,姨夫帶着我和小表弟出發了。來到泳池邊,見有那麼多人,我激動得縱身一跳:“撲通”。糟糕,我不會游泳啊!我蜷起腿,雙手不停地扑打,連嗆了幾口水。池邊,姨夫、小表弟竟笑眯眯地盯着我。天那,見死不救!我一使勁,站了起來,低頭一看,頓時兩頰通紅??“兒童池,1米20”。姨夫哈哈大笑:“旱鴨子!”小表弟也跳下來,卻嘩啦嘩啦游過來沖我扮鬼臉。真是欺人太甚,才蘿蔔頭大的小人兒也嘲笑我!

  “接着!”姨夫扔給我一個救生圈,我說NO,姨夫說行。於是給我講起了要領:“游泳時頭要正,前額浸於水中,身體保持平直……”。

  姨夫講了一大堆,我句句記着,自以為學成,又“撲通”跳下,划水、蹬腿、換氣……哈哈,我懸在水中,既不上浮也不下沉。我想起了阿基米德定律和浮力公式F浮=G排,還想起了水的密度、力是相互作用的……嘿嘿,天才!

  咦,怎麼劃了半天,我只前進了一米多點?胳膊又酸又脹,氣也沒了,我只得扒上岸。姨夫笑了:“這叫‘狗刨’”!什麼?狗刨?我以為這便是正宗的自由泳呢!太傷自尊了!

  這時姨夫跳下水,作示範,我仔細觀察了一番。他又回來,拉我下水,不停地比劃:“左右手各劃一次……打水六次……呼吸一次……要有節奏,試試!”

  我注意起動作,可每次吸氣,都會吸進水來。姨夫叫停說:“動作掌握得挺好……但要注意放鬆,注意呼吸,不要僵硬……再來!”

  我又劃了起來:掄臂、划水、轉頭、吸氣、移臂、還原……。不知是姨夫教導有方,還是我悟性超群,我竟能一下橫渡泳池了,還敢玩到了深水區!

  “來,咱倆比比!”“比就比!”我拼了命划水,早已成竹在胸。果然,姨夫落後了!瞧,小表弟正抱在姨夫腰上呢!

  不得了,我發覺我游上了癮!直到七點多,姨夫才拽走了我。後來,姨媽說我睡覺時還在游泳呢!


 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的一天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