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君子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君子蘭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教室里,在後面的柜子上,在那潔白如玉的瓷盆里,種着那亭亭玉立的君子蘭。 

  那天中午,劉老師搬來了兩盆植物:君子蘭和四季櫻桃。都想一睹為快的同學們蜂擁而上,一轉眼,君子蘭和四季櫻桃就像明星一樣,被同學們圍得水泄不通。擠在前面的我,看到了美麗的君子蘭。 

  君子蘭有着青翠欲滴的綠葉,像一把把翡翠劍往上刺。不過,最引人注目的,要數那些正在怒放的花朵了。 

  君子蘭的花,真可謂是美麗至極。你看那橘黃色的花瓣,就是他那樸素無華的禮服,你瞧,那黃色的花蕊,是他那金光閃爍的王冠,上面滾動着的露珠,是王冠上熠熠生輝的水晶……這不都能證明,君子蘭是美麗的嗎? 

  不過,您可能會發問了,這株植物為什麼叫做君子蘭呢? 

  因為君子蘭的花有一種獨一無二的習性:他們互相謙讓。這樣,才使花開得那麼茂密,像黃金傘一樣。而就因為這種過人之處,他們就得名為君子蘭了。 

  君子蘭,你那互相謙讓的行為,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!

您正在瀏覽: 君子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君子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