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唱歌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唱歌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學會了唱歌

  程家爍

  有一天,媽媽說要給我報聲樂班,我問媽媽:“學這個有什麼用呢?”媽媽說:“用處可大了,你學會了就知道了!”

  定好的時間到了,我信心滿滿地去學唱歌。我覺得自己唱得不錯,沒想到發聲老師就挑出了一堆毛病。於是老師先讓我從吸聲吐氣開始不斷練習,並要我回家也要練。第二節課學運用氣息,第三節課又練了聲音……我辛辛苦苦地練,但每當有成果的時候,比如老師說我氣息運用的越來越好,聲音越來越好聽時,我心裡就甜甜的。只學了一個星期,我的歌聲就在班裡威震八方啦!

  到現在,我已經開始學第四個學期了。我不但歌聲甜美,而且讀課文發音也標準,感情也豐富,英語口語也好極了!我終於知道了唱歌的好處了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投 稿Q Q: 20 8 2 3 4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唱歌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唱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