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演講稿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演講稿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好我是四五班的周思伊,2001年的911事件沉重打擊了愛好世界和平人民的安全感,7年後的三鹿奶粉911事件,沉重打擊了中國人民對食品的安全感,如何提高安全意識已成為人們越來越關注的問題 ,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,安全與我們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,它是我們家庭幸福的保障。 

首先在消防知識方面請注意兩點: 

1、當我們發現火災時要迅速撥打火警電話“119”。而遭遇火災時不要盲目亂跑、跳樓。要向逆風方向迅速離開。 

2、正確使用家用電器,一旦家用電器或線路着火,要先切斷電源,再用滅火器滅火。 

其次在食品衛生方面:我們要做到不吃不新鮮食品, 不買路邊攤販食品。最重要的是要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,飲食前要勤洗手。 

同學們,生命是寶貴的,每個人只有一次,所以我們必須珍惜它,愛護她。在日常生活中多學習安全知識,提高安全意識,從我做起,共創一個幸福的家庭,和諧的社會,謝謝大家!

您正在瀏覽: 演講稿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演講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