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老闆,今天已經是2028年3月20日了,是您要返回故鄉河池的日子,您的飛車我已經為您準備好了。”從我的電視機電話里傳出保姆機器人的聲音。 

  “嗖”的一聲,我的飛車已安全地落在了河池。我剛下飛車,就感到空氣清新,綠草茵茵,一縷縷如絲般的清風迎面吹來,舒服極了。柳樹的枝葉隨風飄着,好象小女孩扎的辮子一樣。天上的雲在晴空上飄飄悠悠,像一層薄紗,它隨風起舞,悠然自在。 

  我現在最想看到的是我的家變成什麼樣了。問了幾個警察才找到我的家,我的“家”居然變成了這裡最豪華的旅店。我想進去看看,在靠近門的那一瞬間,我像觸了電似的,手不由自主地抬了起來,接着聽見一段悅耳的聲音:“指紋不正確,請撥打7894561請示店長。”唉!真是自“家”都不讓進。 

  我只好去參觀我的母校了。剛走進母校,一眼就看見學校的兩棵高大的榕樹。南面有一面樹叢,樹叢里長着幾十棵高大的楊樹,還有幾棵依依多情的梧桐樹。走進五年級的教室,我大吃一驚。只見教室的牆壁、地板、課桌都是用水晶做的,都是透明的。教室里沒有老師, 

  老師都是通過電腦和學生交流的。這樣,同學們就自己不同的問題向老師提問,減輕了學習負擔,讓學生可以輕鬆地掌握課本和課外的知識。教室千姿百態,各種卡通形象是不同班級的標誌,教室里有了防盜設備,有了最新的超薄電腦,有了可伸降調節的桌椅…… 

  過了幾天,我坐着飛車回到了水星。我感嘆道:“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!”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