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二十年後回故鄉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二十年後回故鄉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二十年前那個難忘的日子,我離開了生我養我的地方—故鄉。一晃二十年就過去了,我終於回到了夢寐以求的故鄉。

  我駕駛着寶馬車回到家中,發現家裡的傢具都不見了,忍不住驚訝地長大了嘴。媽媽笑着說“你這個小笨蛋,二十年過去了,科技當然會更發達啦!這些家具有一個遙控器,只要按一下‘隱形’鍵就會隱形,再按一下‘還原’就會變成原來的樣子。”“哦,原來是這樣啊!”我似懂非懂,像小雞啄米一般點着頭。說著我就迫不及待的要出去看看,正拿出寶馬車的鑰匙,媽媽阻止了我,拿出一個花紋奇怪的戒指,輕輕的一摸,我們就來到了街邊,“這是怎麼回事?”我疑惑不解。“這是‘摸摸到’,只要一摸,就會到你想去的地方。”媽媽介紹到。“而且永遠都不會破碎呢!‘我忽然想起小時候,淘氣的我總是弄壞東西,有一次還把媽媽的耳環弄成了兩半,小夥伴還幫我粘起來呢。現在想想就好笑。

  我們來到街邊,只見到處都種着芬芳的花兒與嫩綠的小草。原來只有我小手腕粗的小樹苗,現在已經長成了高大而粗壯的大樹。人們在樹下乘涼,小鹿也不怕他們,反而友好地用角輕輕頂了一下人們,人們也善良的拿出飲料請它喝。在這裡,我看到了人與動物的和諧、友誼。

  參觀了街市,媽媽給我披了見衣服,然後又拿出那個戒指,一摸咱們就到了空中。“這裡是空中花園!”一個戴着帽子的小天使笑着對我說。這裡花團擁族,有粉紅色的月季花,有高貴漂亮的玫瑰花,還有……多得說也說不盡,我聞着空氣中的芳香,像只小蜜蜂一樣自由的在浩瀚的藍天飛翔。“原來我不會飛呀,這是怎麼回事?”我納悶地說道。原來,那件衣服很神奇,可以保護它的主人。

  參觀了空中花園,我們又來到了公園。公園的花兒散發著誘人的香氣,使我陶醉其中。柳樹姐姐任那調皮的風兒吹着它的翠綠而又細長的長辮子。湖水清澈見底,小魚兒、小蝦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。一幢幢漂亮的別墅拔地而起。我來到一幢別墅前敲了敲門,一個雙鬢斑白的老人一臉茫然的看着我,問到“你找誰呀?”“何老師,您不記得我了嗎?”“是你呀,最近怎麼樣?”……我們就這樣親切地交談着,不知不覺,一天就過去了。我微笑着向何老師告別。

  故鄉的變化真大呀!但不管故鄉的變化是怎樣的,我仍然會愛着我的故鄉!

  六年級:活該lal

您正在瀏覽: 二十年後回故鄉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