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接力跑決賽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接力跑決賽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得第一次的女子4×100米接力賽,我們班以優異的成績進入了決賽,這多虧這幾位運動健兒們,是她們的努力,讓我們班擁有進決賽的機會,她們是:陳書妤、蔡欣瑤、陳若瑩、黃詩恩。她們為班級爭光,為班級着想;她們奮力拚搏,勇往直前;心中有着堅定的信念:堅持就是勝利,不能老師與同學失望。

  模模糊糊的記憶中:

  “砰!”的一聲,緊張的一輪接力賽又開始了,“加油!加油!”拉拉隊員們大聲地“吆喝”着;這其中就有我們班的運動員,第一棒——阿暴。比賽競爭的很激烈,大家你追我趕,不甘落後;每一個方陣,每一個班級的拉拉隊,都在為自己班級的選手加油助威,給運動員們力量。插播一下:你們知道阿寶是誰嗎?呵呵,告訴你們吧,阿暴,是恐龍的名字,書妤自稱是恐龍,所以就叫阿暴。哈哈,“恐龍”不愧是恐龍,跑步起來可快了,以她那瘦小的身軀……快看快看,她超過六年級的了,正站在遙遙領先的位置呢,回過頭來看看我們班的同學,個個歡呼雀躍,有的竟扔起了脫下的衣服……好樣的,恐龍(阿暴,書妤)

  緊接着,輪到了第二棒——蔡欣瑤。蔡欣瑤啊,是我們班“土生土長”的跑步健將,我們班一有跑步活動必定少不了她,“蔡欣瑤,加油!”班級同學熱血沸騰的喊着,這不,都決賽了,大家都圍觀在跑道兩旁看比賽,大家激動萬分;不說這些了,來看看蔡欣瑤,她平時跑步都很隨意的,輕而易舉的就能拿下班級的冠軍,不知那天哪來的勁兒,她如草原上那奔馳的野馬,不一會兒,又拉開了與第二名的距離;我想:應該是決賽吧,決賽可是很重要的,她不能隨意了,得好好發揮了。

  然後,輪到了我們班的第三棒——陳若瑩。很有必要先介紹一下,陳若瑩,在我們班男生的口頭下,是個“舉世聞名”的暴力女,我看他跑步起來也很暴力,“陳若瑩加油!”在班級同學的鼓勵下,她如離玄的箭般射出,用她的絕招“小步跑”超過了後面緊追不捨的女同學,班級的同學高興極了,若瑩自己心裡也喜滋滋的。

  哈哈,輪到最後一棒了,最後一棒,最後一棒,是最關鍵的,班級同學把這一棒安排給了最瘦小的黃詩恩。她能否把握住關鍵?很不幸,在她剛接棒的時候,被旁邊的同學猛地撞了一下,摔了一個四腳朝天,“黃詩恩,加油”,在班級同學的鼓勵下,本想放棄的她,把握住平衡,忍住疼痛,咬緊牙關,吃力地站起來,仔細看看,還有機會,現在是第四名,她全速奔跑着,心中充滿了正能量,爆發了心中的小宇宙,原來被遠遠拋在後邊的她,現在——她猶如一批貪婪的餓狼,超過她的人,都是她的獵物,咔咔咔,她追趕着“獵物”,不一會兒,“十五米,十米,五米,三米”裁判員喊着,就在最後兩米的時候,她爆發了,獲得了第一,為班級爭了光。

  讓我們拭目以待的成績出來了,我們班獲得了小組第一,總分第三的好成績,我們心裡真歡喜,個個歡呼雀躍,手舞足蹈,慶祝着。

  黃詩恩能在關鍵時刻這樣做,真了不起,我們要向她好好學習。記住:“堅持就是勝利”看,她不就做到了嗎?

  五年級:陳睿

您正在瀏覽: 接力跑決賽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接力跑決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