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談網絡遊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談網絡遊戲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今社會,科技日新月異,我們的生活離不開網絡。不懂電腦的人都被“尊稱”為——文盲。網絡是好,可以使人懂得更多新的知識,開拓視野。可是不正確的利用網絡,一味的沉迷於網絡遊戲中,既傷身,還傷神……

  現在流行一款網絡遊戲——“開心農場”在那裡你可以種植你想要的植物,還可以養動物,開虛擬餐廳。但是你還可以肆意的偷盜別人的勞動成果,去“偷”別人的菜,去“蹭飯”……這是什麼行為?這是不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,偷到的行為!在現實中是遭唾棄的。不要以為虛擬就可以隨意放肆……要知道。習慣成自然……如果這種不良惡習不改正的話,難免讓人誤入歧途。

  據電視新聞報道過n次關於玩“開心農場”而造成的不良後果:有一位白領,玩得上癮,每天晚上三更半夜爬起來偷菜,據說那時沒人和你搶着偷,可以多偷一些。結果不到半年,那位白領,因為睡眠不足加之工作勞累,嚴重脫髮,精神狀態,面臨被迫辭職的後果……

  這款遊戲還容易使自制力差,不明事理的人走上犯罪的道路,尤其是青少年。在台灣就有類似的事情發生,一位農民種植了一大片白菜眼看都要成熟了,可怕的事就連發生,連續3,4天有白菜被偷,且大面積的白菜被連根拔起扔在一旁……有的已經脫水枯死了。看着這樣的場景老人無助的坐在一旁,任冷搜的風刮過自己那乾癟飽經風霜的臉……淚水溢出眼眶,偷菜的人可知道,這是老人一家的生活來源吶,就被你這樣給了斷了……

  我很是心寒,難道這不都是“偷菜”惹的禍么?但是我卻愛莫能助啊。如果在你身邊有沉迷於網絡遊戲不能自拔的人請給予忠告,杜絕以上的事情再次發生……還請有關部門加大對不良網絡遊戲的打擊力度,共同創造我們美好的明天……

  湖南省懷化市麻陽縣錦江中學初二:符蓉

您正在瀏覽: 談網絡遊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談網絡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