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悶熱的夏夜,我坐在窗前仰望着渾濁的天空。它沒有鄉村夜空的清澈,也沒有晴朗天空的美麗,但它是那麼深沉,很容易勾起人們的沉思。

  這個暑假我做了些什麼?一碰到難題,我就放在那裡等爸爸媽媽來解答。我總是說星期六、星期天把剩下的奧數題目做完,可是一天、兩天過去了,這些題目我一動也沒動。我在心中對着夜空吶喊:“我這一個月到底做了些什麼!”平靜的夜空顯露出了一點暗紅色,要變天了。翻開暑假作業本,看着空缺的題目,潦草的字跡,我深深地後悔了。尤其想起老師對我寄託的希望,上個學期同學對我的敬佩、羨慕,我更是感到無地自容。此時,我耳邊又響起了返校日那天陳老師的批評:“一粟,暑假作業字寫得那麼潦草,開學你怎麼當小老師?”“胡一粟,這是你的暑假作業?”鄭伊茹平時溫柔而又文雅的聲音變得如此驚訝。

  天上開始飄下幾滴雨點,我壓抑不住自己心情,淚水在眼眶裡徘徊。我強忍住眼淚,將它倒了回去,讓它流到了心底,在心底留下一道長長的淚痕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