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夜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夏夜,和平常的夜與眾不同。春夜,下雨時份太多了,怪不得唐代著名詩人杜甫心血來潮,下筆寫了一首《春夜喜雨》。秋夜,太多的落葉,使人傷感,變得像林黛玉一樣多愁善感。冬夜,應早早睡覺,我還來不及看,早已被家父叫去睡覺。惟獨夏夜,可以無憂無慮地坐在窗前,傾聽窗外一聲一聲“知了,知了”的鳴叫。有時也可以和小夥伴們一起坐在草地上乘涼,坐倦了,便互相追逐着奔跑,也可以追逐飛來飛去的蝴蝶,開心極了! 

  儘管有些時候還會下起大雨,打起雷,但我卻非常喜歡打雷,因為雷聲會帶給我一種威信,可以鼓足我的勇氣,讓我勇敢面對第二天,找回全新的自我。 

  夏夜,我可以和父母一起坐在沙發上談談心,下下棋,覺得委幸福,同時,也感受到了其中的樂趣,發現生活是多麼的充滿活力、充滿生機。 

  夜,靜悄悄的。不知怎麼回事,在四季的夜晚中,我惟獨喜愛夏夜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夏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