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夜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夜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帶着微熱的東南風吹在身上,我便知道盼着的夏天,近了。

  大自然的萬物也都從溫暖的春天中走出來,打算提提精神感受夏天的滂沱大雨,淋個暢快。

  春天還是嫩芽的大樹,現在也是濃密的綠茵,濃濃的綠色映入眼帘,便突然感到一陣從未有過的涼爽。

  夕陽西下,那遙遠的天際被映的一片通紅,漫長的晝轉眼變成了黑夜。那是孩子們最愛玩的時候。

  一輪明月掛在天空,周圍只有稀少的星星為她伴舞。黑暗的大地與皎潔的月光遙相呼應着,人們在那棵大樹下坐着,帶着扇子的輕輕的的搖擺,時而飄過一陣涼爽的風,空氣似乎在瞬間變得清新起來。

  大人們在盡情的談笑,孩子們在盡情的玩耍,在一片談笑聲中,附近的樓房、高樓大廈的燈都亮了起來。從半空中映照在家旁的湖裡。平靜的湖面閃着光芒,一片魚鱗似的銀波時不時被幾隻不知名的小鳥所打擾,一會兒就又恢復了寧靜。

  周圍的燈火越來越多,像星星閃爍不定。我坐在公園裡的小凳子上,耳邊不時傳來一陣笑聲。目光穿過湖面,望着依舊繁忙的大街,過往的人群,聽着大人們談論着過失,我用扇子驅趕着白天太陽炙曬的餘溫,不知道遠在海外的同胞們能不能與我們共賞這輪滿月。

  幾聲鳥叫打亂了我的思緒,回頭望望,人剩得不多了,我一邊趕着小蟲子一邊往回走。

  夜深人靜,月亮升的更高了。一切的一切又恢復寧靜,偶爾還可以聽見幾聲鳥叫和樹葉“沙沙”的聲音……

  廣東湛江霞山區湛江農墾第一小學四年級:王晶200173

您正在瀏覽: 夏夜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