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天到了,草原上的草長高了,隨風搖擺,連綿不斷,似大海波浪起伏。更美的是到處開滿了各種野花,遠遠望去,像碧綠的大地毯上綉着五彩花朵。大草原到處翠色慾流,輕輕流入雲際。山上更是別具一格。登上山頂,放眼望去,一顆顆直插雲霄的松樹,枝繁葉茂。透過松葉,陽光星星點點的撒在草地上。纖細翠綠的小草,開放着的野花,時隱時現,像頑皮的小姑娘在眨眼睛。真令人陶醉!

  夏天的夜晚,也很好玩。到處是提着小燈籠似的螢火蟲。還有青蛙在田野里呱呱的叫,紡織娘在樹上唱歌。

  有一天,夏天的夜晚,我和楊天成,周夢在路上捉螢火蟲。我們一人拿一個瓶子。我們捉了許多的螢火蟲。然後,我們回家了。我把螢火蟲全部放了,它們爭先恐後的爬出瓶子,成群結隊的飛走了。當我睡的時候,青蛙和紡織娘便唱起歌來。青蛙在田野里呱呱的叫,紡織娘寄住在樹上說:“織,織,織,織呀!”那歌聲真好聽,讓我甜甜蜜蜜的睡著了。

  夏天的夜晚,真好玩啊!

  湖南長沙寧鄉縣檀樹學校四年級:譚嘯

您正在瀏覽: 夏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