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到了!地球媽媽的頭髮變成了金黃色,地球變得更美麗了,讓我們走進秋天,去看看那迷人的秋景吧。

  在秋天裡,火紅火紅的楓葉撲向大地媽媽的懷抱,一邊飛舞一邊向人們展示她的舞姿,綠綠的大樹變黃了,真像一位魔術師在為我們表演魔術呢!菊花仙子們個個穿着美麗的衣裳,她們向我點頭表示友好,美麗極了!

  在秋天裡,有一棵美麗而又茂盛的大樹——銀杏樹,她只有在秋天才會換上金燦燦的頭髮,她的一片片樹葉就像一把把小扇子,非常美麗,每當秋天來臨,她會把頭髮染的金燦燦的,真像一位理髮師給她修理了頭髮,使她在秋天裡非常引人注目,那金燦燦的頭髮,看起來真的很美麗!

  在秋天裡,是農民伯伯收穫而喜悅的季節,你看:稻田裡到處都是黃橙橙的稻穀,像一片金色的海洋;果園裡有許多水果,有蘋果,那紅彤彤的小臉蛋真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;有桔子,一個個的掛在樹上,金燦燦的,真像一盞盞閃閃發光的小燈籠,十分的美麗;還有那紫金色的葡萄,一串串的掛着晶瑩的露珠,在陽光的照耀下,色彩斑斕!秋天帶給我們不僅是迷人的景色,更是豐收的季節。

  我喜歡這收穫而又喜悅的季節,金黃而又美麗的秋天。

  湖南長沙嶽麓區高新博才四年級:蔣鈺婷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