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星星,我想對你說...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星,我想對你說...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夜晚到來,我仰望天空,仰望那星星,看見它一閃一閃的,好似充滿了光明卻沒有放出,我看了它,許多心裡話湧上心頭。

  我知道,我是一名學生,主要的任務是學習,但適當玩玩也是對的,“遊戲是兒童的快樂,玩具是兒童的天使嘛!”對於這一點,我媽媽是很理解的。

   好了,先說說我的一天吧。早上基本5點45起床,然後洗洗涮涮,吃完早飯,背上書包,就去上學了。在學校,我也是快樂的,我的學習不錯,朋友多,人緣還好,一下課,我們班同學就三個一幫,五個一夥的組織遊戲玩。上課嘛,我比較喜歡語文,因為課文里的一個個小故事非常有趣,當然,最喜歡的課程當然是體育了,因為可以玩嘛!晚上4點10分,就該放學了,寫完了作業,我就可以輕鬆輕鬆了,因為我媽媽從來不給我留很多的課程,一般8點40,我就go to bed(上床睡覺)了。

   看到這裡,你們一定會問,你的生活這麼好,為什麼還要跟星星傾訴呢?其實,我不是自己跟星星傾訴,我是想讓全中國所有的兒童都過上這種無憂無慮的生活。

   我們是小孩子,本來就是無憂無慮的,可是誰把我們改變了呢?請允許我說一下,有的家長為了孩子有出息,有些太恨鐵不成鋼了,給孩子報一堆一堆的補習班,給孩子買許許多多的練習冊,弄得孩子一天天累的呼哧呼哧的。那些家長為什麼那麼干呢?很簡單,就是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的心太重了。其實,望子成龍的心不是什麼壞事,但一旦過勁了就不好了,在這裡,我還要跟所有家長是我上述的那樣的孩子說一聲,家長這樣做都是為了你好,只不過方法有些不正確罷了,我們有和家長們交流,讓他們明白一旦望子成龍的心太重我們會很累。好了,星星,希望你能把我的心愿傳送!

您正在瀏覽: 星星,我想對你說...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星,我想對你說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