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夾綠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夾綠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夾綠豆這個遊戲,雖然沒有袋鼠相撲那麼激烈;也沒有可樂噴泉那麼奇妙。她卻又自己的奇妙之處!

  遊戲規則是:有兩個杯子,有一個是空的,另一個卻裝滿了綠豆。一次只能夾一顆,誰夾得多,誰就贏。比賽開始了。我自告奮勇的來當第一個選手。那滿滿一杯的綠豆穿着一件綠色的大衣裳,殼上有一條白色的縫兒,正衝著我笑。使我緊張的心情輕鬆了許多。“嘟——”哨聲響了,計時開始了。我一把抓起筷子,伸手就像綠豆“奔”去。本以為很容易的我,領教了綠豆的威力以後,慢慢冷靜下來。我平靜的把筷子插進綠豆中,再一夾,然後往另一個被子里一扔,我成功了。之後,我一直用這種方法,一顆顆綠豆進入了我的網兜。正當我沾沾自喜的時候,時間到了,19顆。本來我自感覺很好,誰知後來最改的有45顆。真是山外有山,人外有人。生活中真是處處有學問,小小的綠豆動能做遊戲。

  嵊州市城南小學四年級:周瀟健

您正在瀏覽: 夾綠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夾綠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