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夾綠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夾綠豆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夾綠豆 

  深圳市育才二小四五班

  許睿濤 

  你們想知道夾豆子的遊戲怎麼玩嗎?那就讓我給你們講一講吧! 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,在萬蝶學作文的教室里,同學們七嘴八舌地好像在談論一個好消息,到底是什麼好消息呢?只見張老師走進教室,神神秘秘地說:“你們知不知道今天要上什麼課?對了那就是活動課!” 老師的話剛說完,教室里就一片歡呼,有的同學激動地拍着手,有的同學在地上歡蹦亂跳,高興極了! 

  老師講了遊戲規則,我們聽完后,遊戲就開始了。首先老師拿出一包綠豆,又拿出了三雙筷子,把男生分成三隊,分給他們每隊一雙,在老師的一聲令下,男生開始了。

  首先,一隊的隊員飛快地跑到女孩子那裡夾豆子,女孩子為了不讓他們贏,就總是搗亂他們。劉?褂猛范プ潘?牽?蝗盟?羌校??且歡擁耐鹺鋪煲膊桓適救酰?猛范プ∷??礁霾環質じ海?拖窳酵放R謊?猛范テ鵠矗?婧眯Π。 

  第二隊也開始了,我們不想讓他們拿到豆子,就撅着小嘴,鼓着腮幫子,使勁地吹,結果把豆子吹得滿桌子上都是,就像仙女散花一樣。 

  第三隊開始了,他們可真是夾豆子的高手啊!連女孩子的“颱風”也不怕,他們一筷子就夾三個,然後就迅速地轉過身準備走,可惜被對面來得同學給撞到了。筷子上的豆子就像一隻野兔蹦了出去。於是兩個人相互抱怨起來,耽誤了寶貴的時間。 

  遊戲結束了,有些女生一不小心把盤子給打翻了。豆子在地上蹦蹦跳跳,就像幾隻快樂的小猴子,我們也不得不在地上尋找它們。我們在地上爬來爬去就像幾隻尋找食物的小狗。不一會兒,豆子就撿完了。 

  在這節活動課上,我們玩得別提多開心了!這節課讓我懂的遇事要沉着冷靜,遇事開動腦筋,與隊友互相幫助,才會有好的成績!

您正在瀏覽: 夾綠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夾綠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