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身邊的小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身邊的小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場暴雨過後,路面上便出現了許多積水。走廊濕漉漉的,路邊的小草花朵被雨水打得低下了頭,但上面仍鑲嵌着幾顆晶瑩剔透的雨珠。學校的教學樓由於暴雨的洗刷,變得非常乾淨,瓦片亮得似乎都能照見人。樹枝上爬滿了許多露珠,它們搖搖欲墜,似乎吹一下就可以砸下來。

  中午,雨小了,但走廊的積水仍沒消除,濕漉漉的地板是可以成為一個溜冰廊。12:35分在學校的我們排隊上樓梯準備拿行李睡覺。我們小心翼翼地上樓梯,生怕被滑倒,為了以防萬一,有的同學還一步步扶着牆壁上樓,但在拿行禮時,前面的唐國鵬由於走得太快,竟滑倒在地上,一屁股坐在地上,雙手雙腳仰起來,一副滑稽的樣子,把走在最前面的曾泓逗得哄堂大笑,我也不住冷笑了一聲。唐國鵬摔倒后,愁眉苦臉地嘆道:“鬼天氣!於是一聲不吭地拿行李排隊去了。

  雨天的確很滑,但只要走路小心謹慎就不會滑倒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唐國鵬摔倒的故事給了我很大的啟發。

你也可以投稿哦

您正在瀏覽: 身邊的小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身邊的小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