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鉛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鉛筆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些很好的朋友,是鉛筆。 

  自從上學以來,它們陪伴至今。平時不用時,我把它們放在文具盒裡,我還特意為它們做了一個小紙套。它們的上面有好多好多的圖畫,全是彩色的,有:黃色的星星,紅色的蠟燭,綠色的竹子。 

  我最喜歡那枝帶蠟燭的鉛筆,總是捨不得用它,等其他的鉛筆都用完了,才小心翼翼地把它拿出來。寫完作業,削好了鉛筆,再放回去。尤其是這隻鉛筆頭上戴着一塊橡皮,當我寫錯字時,馬上就能用,方便極了。 

  我的這些朋友和我形影不離,因為我是一個勤勞的孩子。它們在我學習的時候無私地幫助我,幫我寫了多少字算了多少題,我都數不清了,只知道它們跟着我呆了一天又一天。 

  我的這些朋友太無私了,它們為了我的學習好,總是不吝惜自己。我感謝我的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鉛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鉛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