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看的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看的書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《冒險小虎隊》是一套發生在世界各地充滿神秘色彩、情節曲折、驚險刺激的冒險小說。三個智慧少年知難而難,闖入一個個危險地帶,驚心動魄。在破案現場你有時可以用GPS定位儀才能發現可疑線索,當書中讓我好奇,倍感神秘的是每個故事問題,極大的掀起了我的好奇,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,我就會拿出書中的多種解密卡往神秘記錄一貼,答案就會水落石出,揭開了我的好奇心和求知慾。

  這套書的插圖只有黑白兩種顏色,更增加了小說的神秘色彩。插圖的表現手法十分誇張,畫面上的人物有的面目猙獰,看了讓人膽戰心驚,有的張大嘴巴,眼睛里充滿了恐懼;有身披白衣的幽靈,有眼窩深陷的殭屍,有流淚的骷髏,還有巨大的蜘蛛……這些更讓故事情節更加驚險、刺激,也極大挑戰了我的膽量。

  書中最吸引人的還是它險象環生的故事情節:茫茫大海里,到處都是可怕的鯊魚。科學家潛入鯊海考察,從此一去不復返,水下攝像機拍下了撲朔迷離的事發現場,卻讓人無法辨別真兇到底是鯊魚還是另有其人。險象環生路上,小虎隊能凱旋嗎?叢林深處來了一支隊伍,沒想到麻煩事接踵而至,像皮艇被破,飲用水被下毒,帳篷讓大火燒了,小虎隊員能阻止罪惡的發生嗎?

  故事中的一個個懸念讓我看了上篇又想看下篇,恨不得一口氣把故事讀完。我彷彿成了第四隻小虎,為他們身處險境,而捏了一把汗,為他們化險為夷,鬆一口氣,和他們歡呼勝利。

  路克、碧吉、帕克里克,他們是三個形景不離的好朋友,他們生活經驗豐富,他們善於觀察,合作樂觀;面對困難,永不放棄,面對朋友永不拋棄;他們富有愛心。痴惡如仇,他們是我心中的英雄,是我們的榜樣。

  聽了我的介紹,你的心一定動了,歡迎加入小虎隊,和我們一起去冒險吧!

  四年級:季韓鵬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看的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看的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