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看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看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我的愛好可多了,有打羽毛球、有畫畫、還有看書,可我最喜歡的是看書。

  我的書可多了,放了一大柜子。每次去書店的時候,我總是買些自己喜歡看的書。每天做完作業后,我就去拿書看,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,像一個小書迷。晚上睡覺前,我躺在床上拿起書來看,媽媽說:“這樣看書眼睛會近視的”。我心想,我可不想得近視,才依依不捨地放下書來。

  我看過的書有《窮人的苦腦》、《洛洛歷險記》等。看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讓我流下了眼淚,看《家有兒女》讓我忍不住笑,看《洛洛歷險記》讓我知道了要勇敢,看《窮人的苦腦》讓我知道了學習的重要。

  書給我帶來了知識,像高爾基說的“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”一樣,我要多讀書。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看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看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