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在寒假裡看了這樣一本書《令孩子着迷的100種神奇的動物》。書里的內容令我看了再看,每次看這本書時,我都感覺像回到了原始森林一樣。多麼精美的一本書啊!

  書的內容非常豐富,裡面介紹了一種昆蟲或動物的特點、體形、性格和怎樣生育後代。首先,我們翻到第一章,寫的是哺乳動物。我來簡單介紹一下:哺乳動物是最高等的動物,它們最典型的特徵是胎生和哺乳,我們身邊常見的貓、狗是哺乳動物,動物園裡的老虎、大象也是哺乳動物,在天上飛行的蝙蝠,在大海里游泳的鯨也是哺乳動物。第二章是鳥類。鳥類是有翅膀、羽毛和喙的溫血動物。大多數鳥類都會飛,它們翩翩飛舞的身影為大自然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。第三章是魚類,地球表面上70%的地方都是水,所以魚類有比其它動物大得多的生存空間,從浩瀚的大海到涓涓的溪流,只要有水的地方就有魚的存在……

  今天我就和大家講這三章,有興趣的話你也去買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