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爸爸的肩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的肩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們全家一家三口出去散步,差不多走了4公里的我就已經吃不消了,爸爸媽媽走在前面,我走在後面,一副喘不過來氣的樣子,終於,走不動了,於是,就撒嬌地賴在地上,不想走了。爸爸說:“我來背背你好了。”我頓時心血來潮起來,剛剛那副像死貓一樣的樣子,這時已經全然不見了,毫不猶豫地‘撲通’一跳上了爸爸的肩膀,畢竟已經好多年沒有上過爸爸的肩膀了,在被爸爸背了起來,還真有點新鮮感。慢慢地懷念起童年的感覺,也是那麼的快樂。 

  記得上一次上爸爸的肩膀已經不知道是2、3年前的事了,這2、3年以來,我似乎已經忘記了那種感覺。那時候爸爸的肩膀就像我的‘移動沙發’,經常往上面坐一下,這時爸爸總會邊走邊對着滿大街叫:“誰要買哦,一隻小哈巴狗!誰要買哦,一隻小哈巴狗……”這樣對着滿大街叫着;而現在,人長高了,體重也不斷地增加,沒想到,爸爸的力氣還是那麼好,還是能把我背起來,也是像以前那樣叫着叫着,看來,事情過了那麼多年,爸爸還是那麼風趣,和以前一模一樣。但是,沒想到才背了我兩三步路,好像就聽到了爸爸“呼哧呼哧”的喘氣聲,才把我放了下來。如果是以前,把我背回家應該都沒有什麼事情吧! 

  我長大了,爸爸也老了,但是肩膀還是那麼硬朗,真希望他的肩膀永遠是像以前那樣‘年輕’。身體還是那麼的健康。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的肩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的肩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