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父親的肩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親的肩膀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聽着屋裡的歡聲笑語,我的心裡不知是什麼滋味,是嫉妒妹妹嗎?還是太懷念小時候?亦或是對時光匆匆逝去,自己慢慢長大,無法再坐在父親的肩頭的遺憾? 

  獃獃地坐在床上,思緒飄回了小時候,那個幸福溫馨的小時候。 

  記憶中,小時候最安全的地方便是父親的肩了,那麼有力,那麼寬厚。坐在父親的肩上,手被父親握着,好看的景色便盡收眼底了,而心裡也因為知道自己是父親的寶貝兒暗自得意,歡喜就因此充滿了心底。 

  還記得父親就這樣帶着我到處遊玩。天黑了,我就坐在父親的肩頭回家,有時候不經意就睡著了。我不知道,當時父親是如何讓我安全地坐着的,就連睡覺都不曾掉下來。 

  父親是一個堅毅冷峻的男人,似乎永遠不會屈服。但是,父親卻願意低下頭讓我坐上他的肩頭,而又樂此不疲,這究竟源於什麼呢?我想這是出於一個父親對女兒深深的愛吧?!想到這兒,我的心裡充滿了愧疚。真後悔,後悔自己和父親耍脾氣,後悔頂撞他,後悔厭煩他的嘮叨,甚至把他的說教當笑柄,嗤之以鼻。 

  如今看到妹妹坐在父親的肩上,甜甜地笑着,就像看到時光在倒流,又回到了童年,回到了坐在父親肩頭的那些日子。只是父親的動作更熟練了。 

  現在終於明白了,原來,女兒不僅在父親的肩上,更在父親的心裡。原來,這種感覺不是嫉妒,不是遺憾,而是感激,感激父親綿綿不絕的給予,幸福於自己的擁有。 

  父親的肩上始終保存着我兒時的身影,那種感動會永遠埋藏在我的心裡,註定一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父親的肩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親的肩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