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手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手錶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轉眼到了2031年,我成為了一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,並在三天內發明出了我的第一項發明----奇特手錶,我把它稱為“妙用牌智能手錶”,它到底有哪些妙用呢?讓我來一一講解吧! 

  我研究出來的手錶,它的外形是正方形的,並用半透明功能,顏色是黑色的,上面還印着“JOKER”的英文字母,字母在暗處,會發亮,可以當做手電筒來用,並會不時地感應地面,在手錶上顯示出地圖來讓你辨路。另外它還有三大特別功能哦! 

  第一功能:保護系統。假如你遇上了無惡不作的小偷或壞蛋,手錶內部的機動聽覺系統會激活金山衛士智能麻痹器,麻痹器自動升到手錶上方,並瞄準發射。然後趁其不備之時,手錶會用超聲波聯繫警方,讓警方來把壞蛋擒拿歸案,這時麻痹器會自動解除效果,那壞蛋看見了警察時,肯定被嚇得面如土色、呆若木雞了。 

  第二功能:GPS定位導航系統。現在的GPS很費電,而這款GPS可不一樣,它是靠水能、風能、太陽能來發電的,所以不必擔心沒電。這個GPS是裝有先進的HATE全國路線芯片的,你不管去哪兒,只要口對着手錶說出目的地,手錶便會用粉色筆在手錶GPS板塊上劃出全國最短路線來讓你走,而且會指出哪有監控,哪兒不能停車,哪兒有空餘車位,並在停車時用全息視頻照出車尾和車頭的圖片,放便停車。真是一舉兩得啊! 

  第三功能:通話功能。它可以在兩人之間發出一道DH4D光屏,這可以讓兩人進行立體通話,那怎樣才能通話呢?讓我來告訴你吧!不用按鍵,只需你腦中想這個電話號碼,手錶便會自動撥號並撥通,如果接收者需要你轉話給另外人,請你按下“MANY”鍵進行多人對話,直接和那人說事兒。而且此手錶的通話功能是永久免費的,不必花錢去充值,真是省錢又省心哪! 

  怎麼樣,是不是已經聽得瞠目結舌了?這就是我發明的“妙用牌智能手錶”,功能超凡。心動不如行動,趕快來體驗一下吧!只限前30名客戶哦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手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手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