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手錶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錶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塊電子錶,是小主人十歲生日時作為生日禮物來到她的手腕上的。

  我有一條粉紅色的錶帶,由於小主人的手腕太過瘦弱,不得不在我修長身上又打了個洞洞,我好疼啊!真希望小主人能快快長大,戴上我原來的表洞。

  錶盤上嵌着一塊潔凈的圓形有機玻璃,別看錶盤只有一元硬幣大小,卻劃分的僅僅有條:分為星期顯示區,鬧鈴顯示區,秒錶顯示區,當前時間顯示區。為了便於小主人較看時間,當前時間顯示區的字體最大。

  在錶盤的四周還有四個調節按鍵。它們是用來調校時間、日期,設置鬧鈴,開啟碼錶以及開啟夜光顯示功能的。我最討厭小主人沒事的時候來開啟我的夜光功能了,因為這樣對於我的能量消耗最大,嚴重影響我的使用壽命。

  小主人可喜歡我啦!從戴上我的那天開始我倆幾乎就沒分開過。一天小主人正慢吞吞的在吃早餐,不經意間瞟了我一眼,連忙狼吞虎咽起來,原來是快要遲到了。從此,小主人更加喜歡我了,並且懂得了珍惜和利用時間,再也沒有遲到過。

  小主人沒事的時候就會用紙巾幫我擦乾淨錶盤和錶帶。可有一次,小主人在玩耍的時候一不小心把我粉紅色的錶帶弄得髒兮兮的,卻也不幫我清洗,為此,我生氣了好長時間。最後還是小主人的媽媽幫我把錶帶刷的乾乾淨淨。希望小主人以後能注意我的整潔,更好的愛護我。

  我願意陪伴小主人一起成長,讓我們的感情像一條連綿的小河流過生命的點點滴滴……

  一寸光陰一寸金,小主人,我們一起珍惜時間吧!

  江蘇省大豐市實驗小學四(12)四年級:coco吳思佳

您正在瀏覽: 手錶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錶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