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大榕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大榕樹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學校里,那幾棵歷史悠久的大榕樹十分有特色,每當我觸摸大樹粗糙的樹榦的時候,常常回想起我們在學校里的快樂情景。

  春天,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。在這時,正是大樹抽芽的時候。在細細的春雨中,我們常常到樹下玩耍,任憑冰涼的雨水滴到臉上,跑抓、滑滑梯……各種遊戲都有。綠茵地上濕濕的,慈祥的大榕樹張開它那茂盛的大傘,幫我們擋住了細雨,不時飄落下幾片去年秋天漏下的黃葉。

  夏天,炙熱的太陽把大地烤的火辣辣的,同學們都買了一些小電風扇、扇子什麼的。大樹有為我們擋住了火辣辣的太陽。在樹蔭下,同學們講笑話、談論考試成績或講講最近遇到的事,在鬱鬱蔥蔥的大樹下,看着片片鮮綠的葉子,心情也變得歡暢起來。

  秋季,落葉飄飄,滿地的金黃彌補了榕樹沒有果實的遺憾,同學們有些人拾着金黃的落葉,有些人則揚起紛紛揚揚的落葉,來個“天女散花”。在歡笑聲中,大榕樹似乎又欣慰的笑了。

  大榕樹為我們帶來了歡樂,為我們帶來了舒適、美化了我們的環境,真偉大!

  莆田市實驗小學(第一)四年級:鄭博毅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大榕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大榕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