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學校的大榕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學校的大榕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的學校---聿懷初級中學附屬小學。它建校到現在大概有十年之久。 

  一進學校的大門往右拐,印入眼帘的是‘聿懷附小’四個蒼勁有力的金色大字,也是我們學校的名字。教學樓一共有五層高。在教學樓的偏左方向,有兩棵高大,挺拔的細葉榕。它們就像兩個衛士一樣保衛着我們的校園。春天一到,樹上一個個綠色的小腦袋都迫不及待地探出頭來,也想好好地觀賞一番這美麗的校園春色。這一個個嫩綠的小腦袋告訴了我一個好消息:春天來了,細葉榕發芽了!很快,春天踏着輕盈的步伐走了,夏天無聲無息的來了。細葉榕正長得枝繁葉茂呢!樹上長滿了深綠色的葉子,那麼多,那麼密,那麼綠,它的葉子綠得深,綠得濃。我們有時在樹下快樂地做遊戲,在樹下乘涼,在樹下閉目休息……這棵細葉榕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歡樂和美好。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,夏天也走了,文靜的秋姑娘來到了人間。她用她那纖細的手輕輕地扇風,細葉榕的葉子隨風擺動,只有偶爾那麼幾片黃葉像一隻只黃蝴蝶,打着旋兒飄落下來。其它的葉子仍然是那麼翠綠。秋去冬來。細葉榕可不怕冷,它依舊挺拔,翠綠。它還幫我們擋風,擋寒冷。讓我們能夠在溫暖的教室里舒舒服服地上課。 

  我愛學校,更愛學校的那兩棵高大挺拔的細葉榕! 

  指導老師:吳珊珊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學校的大榕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學校的大榕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