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榕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榕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喜歡我們的校園,因為它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,但是,我更喜歡校園中那棵高大而挺拔的大榕樹。它就像一個巨大的衛兵,無論風吹雨打都挺立在我們的校門口,保衛着我們那可愛的校園。

  一踏進學校門口,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棵高大的大榕樹,大榕樹長得可高了,足足有我們教學樓的四樓那麼高。大榕樹的樹榦可粗了,大概要四五個小朋友手拉手才能勉強把它合抱住,大榕樹的枝葉非常茂盛,那麼多的枝葉,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,不留一點縫隙。

  美麗的春天到了,春回大地,萬物復蘇,頑皮的小草從草地里探出頭來,好像想偷偷看一下外面這美麗的世界。大榕樹也冒出了嫩綠的枝葉,那些枝葉就像是一個個頑皮的寶寶探出腦袋來呼吸新鮮空氣。

  炎熱的夏天到了,大榕樹的葉子更綠了,墨綠墨綠的,大樹伸開它柔軟的手臂,為我們擋住那火辣辣的太陽,讓我們在他‘手臂’下看書、畫畫、休息……

  涼爽秋天到了,大榕樹上落下了五顏六色的果子,果子小小的,像是蹦極的人從高處跳下來,果子晶瑩剔透,像是一個個孩子露出了笑臉。

  一轉眼,寒冷冬天到了。最奇怪的是我們學校的大榕樹一片葉子也沒有掉,不像其它的大樹一樣,樹葉掉的滿地都是,像是一個老爺爺頭髮掉的光禿禿的。

  我愛我的校園,更愛我們校園的大榕樹!大榕樹,我愛你!

  廣東廣州從化市流溪小學四年級:陳曦

您正在瀏覽: 大榕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榕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