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捉弄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弄苦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捉弄苦 標籤:捉弄作文

  沒挨時想搞,挨了卻知苦啊!!

  本學期我先後被整3880次,要說捉弄苦,感觸最深的就數我!欲知為何,請看以下事例:

  NO1:

  一日,我正埋頭念“ABC”,忽然“小鬍子”來報:“安、安圓子,有人打架了!!”我趕忙出去,“嘩”一桶水當頭砸下!頓時,小鬍子笑翻在地,他邊打滾邊說:“水圓子登場!哈哈!”瞧!哪個人這麼狂?我忽然眼前一亮:後門上還有桶水,我便將他拉到後門“有人找!”他毫無防備地一拉門:“嘩”他也泡了!

  NO2:

  又一日,我仍埋頭念“ABC”,忽然“小鬍子”又來報:“安寶!!!!有人罵你“安全傻瓜”呢!他還打我!”我聽了,頓時怒髮衝冠:在我眼皮底下K人,真是該他霉!

  我不顧一切的沖了出去,剛走五步,“嘩”有一桶水劈頭淋下!我變成了落湯雞。而且

  被老班猛K了一頓!

  所以,我警告大家:“小心騙局!”

您正在瀏覽: 捉弄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弄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