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公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園的早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公園的早晨

 廣東省深圳 寶民小學四(2) 李俊玲

  早晨是我們學習的好時間;早晨是我們煅煉身體的好時間;早晨是一天當中最好的時間;俗話說:“一年之計在於春,一天之計在於晨。”何況現在又是一年當中最好的春季,如果你在公園裡散步或學習,真叫人心曠神怡!

  啟明星漸漸隱沒,一彎殘月還掛在天邊,公園裡到處瀰漫著清爽濕潤的空氣。過了一會兒,陽光明媚,風和日麗,公園裡晶瑩透亮的露珠散發著清涼,一顆顆沉甸甸地在葉尖上“跳來跳去”。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,公園幾乎成了花的世界,各種花紛紛開放,發出了沁人心脾的芳香。旁邊池塘的池水清澈見底,只見一群群活潑的小魚、小蝦自由自在地

  游着,池塘邊青草如茵,一棵棵梧桐、白楊、垂柳、松樹挺立着,像是池塘的衛士,一群群小鳥有的自由自在地飛翔,有的落在樹梢上,“嘰嘰喳喳”地唱着美妙動聽的歌。那休閑的老爺爺、老奶奶有的在聽歌,有的在煅煉身體,還有的一邊散步,一邊吸收新鮮空氣。

  啊!早晨給人們帶來了許多快樂,許多好處,我愛早晨,我更愛公園的早晨。

  

  指導教師:張老師

景物描寫得有聲有色,生動,具體,形象.

您正在瀏覽: 公園的早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