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公園的早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園的早晨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公園的早晨

  姜堰市康華實驗小學五(9)班陳博文

  中國,公園無處不在,但我還是喜歡劉埭公園的早晨。

  太陽公公從東方笑眯眯的升起,小鳥也早早的起了床,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,我來到劉埭公園的水泥路上,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公園中心的圓形噴泉池,聽說每年夏天這噴泉水池就會噴個不停,透露出紅色、黃色、綠色、藍色......令人心曠神怡。

  噴泉池的東北方是個遊樂場所,裡面的遊樂用品可多啦!有滑梯、有跑步機.......小朋友們只要有時間都會來這裡玩滑梯,大人們也會在這裡跑步。遊樂場所的對面是個小山坡,上面建了一個木頭做的涼亭,老爺爺們在這涼亭上下象棋,你一步,我一子兒,始終難分勝負,有幾位愛看熱鬧的人,豈能錯過這等好時機,連忙行動起來把涼亭擠個水泄不通。

  噴泉池的西北方是一條鵝卵石鋪的小路,許多小朋友們赤着小腳丫走在鵝卵石上,連贊口不絕:“真舒服,真舒服!”繼續往前走只見眼前出現了一條清澈見底的人工池塘,隔着水還清楚的看見那一條條活潑機靈的小魚吐着水泡,似乎在說:“你要來試試嗎?”此時,我心中忽然有個想法:如果我是一條魚該多好哇!可以在水中自由的游着.......不知是哪兒動聽的歌聲打斷了我的思緒,我沿着歌聲飄來的路線往前走,頓時,我的魂魄彷彿被吸走一般:受好唱歌的年輕人站在台上為大家演唱了一曲又一曲的歌,大家手掌都拍紅了。表演台的右邊一位老奶奶穿着紅衣裳,手拿五顏六色的扇子,跳起舞來,她們面帶笑容,動作一致......

  劉埭公園四周的路寬闊,在路旁,還整齊的栽了一棵又一棵桂花樹,那場景是多麼的雄偉壯麗。桂花樹后是一個個奇態各異的花壇,裡面長滿五顏六色的花兒,它們爭奇鬥豔,香氣撲鼻,還引來了一隻只的蝴蝶,真迷人啊!

  快九點了,人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。劉埭公園可真美啊,令我流連忘返,下次我一定還會來的! 推薦的作文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公園的早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